ID817186290

代号壹加盟网陶艺

陶艺,广泛讲是中国传统古老文化与现代艺术结合的艺术形式。

 

从历史的发展可知,“陶瓷艺术”是一门综合艺术,经历了一个复杂而漫长的文化积淀历程。

 

它与绘画、雕塑、设计、以及其他工艺美术等有着无法割舍的传承与比照关系。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后期,随着西方现代艺术的介入,西方的“当代陶艺”观念对中国陶瓷艺术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陶艺”的概念也一度成为了陶瓷艺术界的新时尚。代号壹加盟网学习到它所体现的仍然是一种东、西方文化的矛盾与碰撞。

 

诸如“何谓陶艺”,“陶艺与陶瓷艺术的关系如何”等一系列看似不是问题的基本的问题,直到如今未能取得统一认识和标准。

 

陶瓷艺术在中国发源年代久远,样貌繁多,在世界历史上中国的陶瓷艺术一直是具有相当的代表性,也由于传承年代久远,技术不断更新,加上历经朝代更迭,代号壹加盟网学习到不同民族性与生活方式影响了中国陶瓷的发展方向。若要加以分类,就非单一条件所能完整涵盖,所以有人以年代、用途、釉色、技巧或是产地来加以分类。

 

分为传统陶艺和以个人艺术创作为特点的现代陶艺两大部分。

 

随着陶艺热的逐步升温,陶艺制品获得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亲手做陶艺成为人们工作学习之余放松精神释放自我的又一休闲方式,这样即能很好地发展陶艺事业,又增近了与陶艺家的学习和交流。


评论